暮晨JQ

哈哈啊哈

【TNT】热闹迎春show(沙雕风)

剧本

春天马上来了,又到了万物复苏的季节,小草冒出了可爱的小脑袋,花儿又开始继续对人们笑了。此时,TNT时代少年们要举办一个欢迎春天的仪式,为什么要举办不用管,毕竟,生活就要充满仪式感!


人物:TNT时代少年团(马嘉祺 丁程鑫 刘耀文 宋亚轩 贺峻霖 张真源 严浩翔)


场景:丁程鑫捧着一棵小草走了出来,并一直盯着观察小草


马嘉祺:“动次打次动次打次•••”(开心边说边靠近丁)“干哈呢,丁哥儿”(露出探究一番的表情)


丁程鑫:起开憋烦我(语速快)


马嘉祺:“诶好嘞,动次打次动次打次”(离开到一半停下来扭回头)“你变了!你竟然对我这么冷漠?!(可怜兮兮的表情)”


丁程鑫:“(无奈)哎呀,骚凹瑞啦~我在和好久不见的草哥进行灵魂上的交流”


马嘉祺:“what?(被雷劈的表情手势),are you kidding me?


此时刘耀文边往出走边说:“丁哥啊!那草可没灵魂儿啦!在被你一把揪(手势)下来时,它那年轻的生命就已经逝去了(捂嘴哭状)呜呜呜”


丁程鑫:瞬间把草丢在地上,双手托腮,震惊表情,颤抖指着草)


马刘:“你又把它丢了干嘛?”


丁程鑫:“我刚才摸了尸体啊啊啊啊”(大叫着跑走)


刘耀文马嘉祺留在原地被雷劈的表情


刘耀文:“马哥,话说咱们那个节目••••••”


马嘉祺:“呵,一切尽在我小马宝莉的掌握之中”(对勾姿势摸着下巴)相视一笑


此时,歌曲(好运来)起


只见贺峻霖,严浩翔,张真源分别穿着红绿黄衣服,系着红腰带,拿着红手绢,镲,唢呐,飞跳出来。三人现场扭腰歌,并唱“叠个千纸鹤,再寄个红腰带,欢欢喜喜迎接美好春天来~”


此时再聚焦马嘉祺宋亚轩,马嘉祺:这么快就表演上了?不行咱俩也去准备走走走


镜头回到表演,只见他们戴上眼镜,舞风一转,开始了社会摇、新宝岛!表演结束,(各自喊自己衣服颜色 红 绿 黄)红!绿!黄! 我们最帅!


此时,马嘉祺刘耀文拽着丁程鑫走出来说:“接下来,请欣赏我们的表演”


重点动作如下:1.马刘拉手,圈住丁,来回前后炒,炒炒花生。2.马刘双手搭桥,丁坐轿子哈哈 3.可适当融入拉丁舞姿势,帅!


一顿混乱后,终于结束,宋亚轩出来说:请问刚才的混乱为何物? 


“哈哈,当然是:”马拉丁一只手,说“拉”。刘拉丁手,说“丁”。举起手一起欢呼“舞”


贺严张 拍手大笑

宋亚轩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+n”


慢慢全场安静,独留宋的笑声


宋亚轩:“咳咳,那接下来就欣赏本大帅的表演吧!”


宋亚轩一言不合就表演起甩葱歌


严浩翔:“诶他双手缺葱啊”


张真源:“如果能从天而降几根山东大葱就好了”


贺峻霖:“真圆,你做的梦,好真”


此时,在亚轩手里突出现出山东大葱


严张贺震惊


丁程鑫:“凡人们不用震惊,本仙正是传说中的阿拉灯神丁本丁”


马嘉祺拿出天使光环放丁头上方


表演结束,全场欢呼!


拉手谢幕,齐说:“谢谢观赏TNT哈哈哈迎春show”



觉得好的爆米花们请指着我的文章说一下下面的话:天灵灵地灵灵选她选她选她 😸

评论

热度(7)